新浪体育 NBA

火箭签下14+6+5全能小威少 双向合同到底是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今天与德米特里厄斯-杰克逊签约,双方达成一份双向合同。

杰克逊身高1米85,在2016年第二轮15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上个赛季他代表绿衫军出战5场比赛,但是大部分时间都在凯尔特人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度过。

杰克逊在缅因红爪队出战的32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14.8分6次助攻5.1个篮板和1.3次抢断。

签订双向合同的球员,既可以是NBA联盟又可以是发展联盟的球员。一支球队目前可以有4名这样的球员,球队的花名册可以增加到17名球员。此类球员大多数时间是在发展联盟效力,但他可以为其母队最多效力45天。如果球员效力NBA的经验达到四年,是不被允许签订双向合同。并且签订双向合同的球员,只能在一支球队最多连续效力2个赛季。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