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第一当家伤势恢复缓慢 若没他球队啥水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伊赛亚-托马斯是否能够在9月份的训练营开始之时恢复健康,目前依然不得而知。

据了解,托马斯将在不久之后接受一次身体检查,然后凯尔特人才能知道他的伤势是否痊愈。

“我们依然还不知道。”史蒂文斯在采访中表示,“他在9月份将会接受一次检查。直到那时,我们将会知道具体的时间表。”

“他在休赛期已经获得了许多休息和康复,而且过去几周取得了一些不错的进展。但是在9月初的体检之前,我们还无法知道他的复出时间表。”

史蒂文斯的这番言论无疑让凯尔特人球迷感到有些担心。本月初,托马斯对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感到十分乐观,他还预测自己将会为训练营做好准备。虽然托马斯承认恢复很慢,但是他表示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托马斯的臀部最初是在今年3月受伤,但是他选择带伤继续比赛。结果他的伤势在东部决赛中加重,最终只能宣布报销。

上赛季,凯尔特人的进攻都是围绕托马斯来展开。但是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得到了另一个攻击手戈登-海沃德。因此,凯尔特人不会要求托马斯尽快复出,而他的长期健康将是凯尔特人的首要任务。

“我们希望的是对伊赛亚最好的结果。”史蒂文斯说道,“我们希望确保当他准备好复出的时候,他可以打出最好的竞技状态,而且保持尽可能长的时间。对我来说,这比其它任何事情都要重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