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壕!高富帅1100万美元买洛城豪宅 灰熊看完咋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TMZ网站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近日豪掷1100万美元,在洛杉矶富人区购买了一栋豪宅。

据了解,帕森斯在洛杉矶购买的这栋豪宅,一开始的售价为1330万美元。

这栋豪宅看上去十分豪华,其中包括了一个泳池、6个卧室、5.5个浴室,外加露天烧烤台和全方位服务的酒吧,总占地面积约为845平方米。

钱德勒-帕森斯是NBA有名的高富帅,去年夏天,他和灰熊队签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这笔合同无疑让帕森斯变得更有底气,以至于他可以豪掷1100万美元,并在洛杉矶富人区购买了一栋豪宅。

虽然帕森斯过着十分奢华的生活,而且他的身边从来都不缺少美丽漂亮性感的女伴,但是他在NBA赛场上的表现却是越来越令人失望。上赛季,刚签了大合同的帕森斯继续受到伤病困扰,即便他上场比赛,竞技状态也明显不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