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星童年萌照大曝光 清秀格里芬哪吒威少(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NBA球星们在赛场上的风姿令无数球迷们如痴如醉,但任何成年的巨星都经历过美好的童年。当红巨星的童年照摆在你面前时,你是否还会感叹时间流逝的如涓涓溪水一般“慢”无止境?

看看林书豪小学时的照片,不禁想起了一个名词印度阿三。当然他可比印度阿三帅的多,但书豪这油光锃亮的头发,难道莫非当时在美国读书的他就学会了打发蜡?豪哥一定小时候特别懒,亦或者是训练特别艰苦,每一次训练总会把头发湿透吧。

现如今的豪哥已化身为NBA联盟的发型大师,鸡冠头、地垄沟和扎辫子,只能感叹时光可以让一个不爱洗头发的男孩转变为一个高级发型师。

你没看错,这就是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就是这个身着黄蓝背心,为NIKE打广告的毛头小子。不对,诺天王小时候一头白发,咋人到中年就一头黄发了。难不成,司机的年龄是倒着长的?

司机这张童年照是在网球场所拍摄,熟悉他的人都是知道,德国战车曾是一位网球少年。12岁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的小司机,就夺得德国青少年网球冠军。若不是篮球这项运动吸引了他,或许红土王子的名号就该归属为德克-诺维茨基了吧!

感叹时光让一位网球白发少年,变成了一位NBA史诗级的国际巨星。

乍一看,卡特小时候的肤色可真够,年幼时的他丝毫看不出会是未来篮球场上的飞人。然而如今已经年过40的卡特,当年的头发都已褪去,留下的则是腮帮下的胡子遍布。

感叹时光流逝,让一位头发茂盛的少年变成了油光锃亮的胡子老飞人。

曾经的小甜瓜身着一身米黄色吊带裤,看上去相当呆萌。再加上他咧开了笑的大嘴,实在是一位惹人爱的小孩。然而成年后的安东尼成为联盟中地垄沟的代表人物,下赛季他身居何处至今都是一个未知数。

感叹时光让一个笑得甜蜜蜜的娃娃,变成了如今放荡不羁爱自由的甜瓜。

布泽尔尽管现在已经离开NBA,但是当你看到童年时他的面貌,能感受到岁月是把杀猪刀的真谛吗?布泽尔当年茂盛的卷曲毛发,这张照片看上去仿佛他在游艇上观海。等他成为NBA球星时,头顶却已经一毛不拔。

感叹时光让一个少年的满头卷发,镌刻成他右臂上粗犷的文身。

腮帮子、腮帮子,这个代名词只属于NBA一人,那就是德维恩-韦德。小时候韦德的腮帮子并不是他的特点,这张黄昏照留下了少年最为滑稽的表情。

感叹时光流逝,让一个本用表情就可以征服大家的少年,变成了腮帮子老汉。

这是勇士队派来的猴子吗?不不不,这可是前总决赛MVP伊戈达拉小时候的照片。那个时候他的脑门可真是大,黝黑的皮肤怎么看都像一个小猴子。逗比的笑容很难让人,想象到他能成为未来的NBA球员。

感叹时光流逝,小伊戈达拉从猴子的模样演变成FMVP

温文尔雅,这个词形容小格里芬在恰当不过。小时候的格里芬身着的服装完全看不出他是一个男孩子,再配上与他合影的萌宠小狗狗,格里芬的童年不一定有多少小姑娘为之春心荡漾。

感叹时光流逝,让一个静谧的小男孩变成了球场上的狂野暴力猛男。

  小威少的地垄沟真具个性,头发不够那就硬凑。猛地一看,庞若哪吒在世,的确三双机器的伟大纪录就像哪吒一般神奇。然而长大后的威少,身体素质爆棚,还留存着当年的一丝模样。

感叹时光流逝,让一位哪吒少年变身成为了忍者神龟!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