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脑洞大开!美网友晒P图:若骑勇互换主控会怎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凯里-欧文请求交易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尽管克利夫兰骑士队仍旧没有完成对他的处理,但已经按捺不住心情的美国网友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开启了脑洞。他们设想用库里来换欧文,詹姆斯和杜兰特更换队友之后,谁会赢得一个7场4胜制的系列赛呢?

尽管这笔交易发生的可能性几乎为0,但是出于调侃,美国网友还是精心地将这组图片PS成了一张宣传海报。其中斯蒂芬-库里身着骑士队30号球衣,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并肩站在一方。另外一旁,凯里-欧文则身着白色金州勇士队球衣,他的身边则是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

这样的一组对决,相信一定会让很多人浮想联翩。杜兰特和库里重逢会发生怎样的对决,而詹姆斯又会怎样保护自己的小弟,如何让前任护卫尝到背叛的痛苦。这些或许都是这组阵容,经过重新排列组合的焦点话题。

而美国网友为了更解气,他们直接打出了这样的标语:如果阵容发生这样的变化,谁将赢得系列赛的7场对决呢?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