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大90后超巨曾被预测水货 写稿的记者已失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做预测是这个世界上最吃力不讨好的事儿,随时都要承受“被打脸”的苦楚。近日《露天看台体育》2011年的一篇文章被网友们扒了出来,该文居然曾预测凯里-欧文和卡瓦伊-莱昂纳德将成为2011届新秀中的2大“水货”。

近日一篇帖子在网络上疯传,标题是《露天看台曾预测2011届2大最可能成为水货的新秀:卡瓦伊和凯里。干得漂亮啊,小伙子们!》

这篇时隔6年后再被扒出来的文章内容如下:

“卡瓦伊-莱昂纳德:圣迭戈州大

尽管他有潜力在NBA成为一名出色的篮板高手,但他可能无法像宣传的那样,兑现能使他拥有乐透身价的能力。他只有19岁,缺乏对三号位球员而言无比重要的外线投射能力,而且很少出现在低位。

他最终可能会在大多数球队成为第6或第7人,在4到5年后就很有可能从联盟消失。在今年选秀中,卡瓦伊不值得在前10顺位被选中。”

“凯里-欧文:杜克

众所周知凯里-欧文有在NBA打球的能力,但我并不认为他拥有能在前3顺位中选的天赋。他承担不起选秀前三甲应担负的责任,充其量也不过是个运动能力弱化版的约翰-沃尔罢了。

要想在前3顺位中选,你必须得是一名真正的明日之星,显然欧文并非如此。我甚至觉得他会成为2011届选秀中最大的一个水货。”

如今回过头再来看这篇文章的确充满喜感,美国网友也透露:“写这篇文章的那位仁兄随后就再没有现身了。”

随后发生的事儿大家耳熟能详,欧文成为2011届状元秀,莱昂纳德在第15顺位被步行者选中后,和乔治-希尔互换来到马刺,如今二人都已是联盟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且都有总冠军加身。很难想象,2011届最杰出的2名代表,当年居然曾被预测为同届“2大水货”?

不得不说,有时看人看走眼真的是一件很要命的事儿。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