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灯泡连线!保罗起飞挂筐暴扣 这配合给打几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在最近举办的詹姆斯-哈登JHTownWeekend慈善赛中,哈登与克里斯-保罗的默契度良好,两人还联手奉献了一次精彩的暴扣。

最近,火箭核心哈登的慈善基金会举办了JHTownWeekend活动,哈登和队友保罗、克林特-卡培拉等人一起参加了慈善赛。

哈登与保罗的关系之好早就不是新闻了,不过两人在比赛中的默契更令人叫绝。在比赛的一次进攻中,哈登中路突破,保罗侧方插上,随后,哈登斜着身子用左手送出一记高抛,保罗从篮筐右侧起飞,完成了一次双手挂筐的暴扣。随后,保罗还抓着篮筐完成了一次引体向上,显得十分开心。

完成这次进攻后,保罗跑回半场,与哈登完成了一次空中撞臀庆祝,卡培拉也在一旁高举双手庆祝。而全场观众也被这一精彩配合给点燃,纷纷叫好!

“灯炮组合”如此默契,看来火箭的新赛季值得期待。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