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为何巨星在意小小的能力值 这关乎他们的尊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报道,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开始关注自己在NBA 2K游戏中的能力值,但达米安-利拉德和约翰-沃尔堪称异类。前者表示对此越来越不关心,不过是个游戏,后者甚至透露2K游戏高管曾发短信“调戏”自己。

据《Hoopshype》报道,正如以前总想在豪车、名贵的珠宝和服饰上压过对手一样,如今的NBA球员们也越来越在意自己的2K能力值和其他球员相比是高还是低。

湖人前锋小拉里-南斯就表示:“大家伙都在盯着联盟其他球员的能力值,有时我们会觉得他们搞错了,有时又觉得他们的能力值定得过高了。”

步行者前锋迈尔斯-特纳也表示:“我也有点儿在意能力值,如果我的能力值偏低的话,在我回家后,家人们就会对此喋喋不休。在我看来,每个人都会认为自己的能力值定低了,但随着赛季进行,能力值会随着你的表现发生变化,因此我会让比赛来说话。我知道我的能力值是在逐年上升的。”

相比他俩,鲁迪-戈贝尔尽管也对自己的2K能力值不满,并曾向2K游戏官方抱怨,但他对此也没有过于关注,毕竟“这不过是个游戏”。

“和其他球员相比,我的2K能力值一向都比我的真实水平要低,”戈贝尔说,“但能看到自己的能力值还是挺有趣的。”

而利拉德和沃尔则属于对此已经完全不在意的类型。

“说实话,我并不在乎,”利拉德说,“我已越来越懒得关心他们给我定出怎样的能力值了,我觉得能力值89还不错,当然我本该更进一步成为同位置最佳的。”

另据CSN报道,沃尔也对自己的2K能力值不满,并和一位名叫Ronnie Singh的2K游戏官方代表发生过争论。上个月在得知自己的2K能力值“仅为”90后,沃尔曾发推称Singh就是个“笑话”。Singh随后保证沃尔的能力值会在赛季中得到提升,但沃尔透露Singh此前就曾保证过他上赛季末的能力值能达到93,但结果只有90。

因此,对于自己的能力值,沃尔如今也表示不在乎。

“这不过是个游戏,我并不很在意,我打游戏只是为了找乐子。他(Singh)上赛季结束时曾保证说我的能力值会达到93,然而并非如此,只有90,”沃尔说,“这到底是咋回事?随后他曾发短信给我,并调侃称‘我当时只是在开玩笑啊。’而我的反应是,‘别试着和我套近乎。’”

沃尔接着说:“他称这不过是个笑话,我根本没回他,我知道他会再发短信给我的。”

未曾想,虚拟游戏中一个小小的能力值,竟牵动了如此多NBA球星们的心。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