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新援豪言要进季后赛 点出现役一人最难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洛杉矶湖人新援肯塔威尔斯-考德维尔-波普表示,打入季后赛是湖人目标,但他们需要循序渐进。此外,素以防守闻名的波普称德维恩-韦德是他遇到过的最难防守的球员。

尽管如今朗佐-鲍尔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眼光,但波普和布鲁克-洛佩斯这2名老将新援必定会进入先发,对湖人的影响也不可小视。

其中波普的加盟最令人称奇,在发生了一连串事件后,活塞出人意料地撤回了对他的资质报价,放任他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才被湖人“捡了大便宜”,以一年合约签下他。

近日波普做客《Uninterrupted》的一档播客节目,大谈新东家的季后赛前景。

“我觉得队中每个人今夏都变得更强,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到默契,团结在一起。在可以谈论季后赛之前,我们只想一步步来,一场一场地打,”波普说,“我是说,这当然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想要闯入季后赛,但我们得循序渐进。”

生涯迄今4个赛季,波普都贡献给了活塞,在底特律他出战314场,首发274场,场均出战30.2分钟,得到11.7分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0.5%,三分命中率33.4%。尽管他在进攻端节节攀升,但防守才是他安身立命的法宝。

那么,对于以防守见长的波普而言,谁是最难防守的球员呢?

波普说出了韦德的名字。“他是我遇到过的最难防守的球员,”波普说,“尽管他速度不快,但他经验太丰富了,他的球风很难限制得住,他基本上是予取予求。”

近期传出消息称韦德正寻求和公牛买断合同,他可能重返热火,也可能加盟骑士再度联手勒布朗-詹姆斯。如果韦德留在东区,下赛季波普和韦德最多也只有2次交手机会,届时韦德会有怎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