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大范!书豪为队友定制新衣 核心就该这么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作为布鲁克林篮网队的领袖,林书豪将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自掏腰包邀请著名服装设计师为每一位篮网队员定制一件新的西服。

林书豪找的这位设计师名叫Abe Ndoye,他出生在非洲塞内加尔,目前是一位在美国德州非常受欢迎的男装设计师。

今天,社交媒体上还晒出了这位设计师和林书豪的合影。

据了解,林书豪这次邀请的这位服装设计师曾经为不少NBA球员或者名人设计过衣服,其中包括:麦蒂、钱德勒-帕森斯、肖恩-利文斯顿、杰夫-范甘迪和凯文-哈特等。

在这支处于重建期的篮网队,林书豪无疑是球队的核心领袖。去年夏天,他和篮网队签了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上赛季,林书豪饱受伤病困扰,而篮网队的战绩持续低迷。

其实在NBA,球队老将为其他队友提供衣服并不罕见,比如:凯文-加内特就曾经为球队里的新秀们提供外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