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娇妻曝詹皇英雄事 香蕉船的故事还包括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妻子萨凡娜近日登上了《Vogue》杂志的封面。报道中,德维恩-韦德的妻子尤尼恩透露了一段关于詹姆斯的趣事,而詹姆斯堪称现实版的水行侠(Aquaman)。

几年前的一个夏天,韦德夫妇、詹姆斯、克里斯-保罗以及他们的其他朋友和NBA球员一起去巴哈马度假。当时,韦德夫妇、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坐在香蕉船上的照片被广为流传。

据韦德的妻子尤尼恩透露,詹姆斯的水性非常出色,并且在那次旅行中从海里救回了一位同行人员。

那次巴哈马之行,他们一行人去玩了潜水。等到结束之后,所有人都回到船上,然后詹姆斯开始点人数,结果他发现少了一个人。

紧接着,詹姆斯迅速跳进海里去找那位同伴。

“他(詹姆斯)把我们的朋友给带了回来,那个场景就像是Baywatch(电影《海滩救护队》)。”尤尼恩说道,“因为他就是那样的人。当你亲眼看到之后,你知道他不会不顾这些身处困境中的孩子们,也不会不顾在潜水的NBA球员。他是重新跳进海里救人的那个人。”

看起来,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下,无论是在陆地上还是海里,勒布朗-詹姆斯都是一位合格的领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