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来洛杉矶?新船长直言风尘四侠集合点是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外界普遍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将会去洛杉矶打球,但是快船队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并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詹姆斯更可能去纽约打球。

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称詹姆斯将在明年夏天加盟洛杉矶的球队(湖人或者快船)。不过布雷克-格里芬认为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老实说,我不认为他会来洛杉矶。”格里芬说道,“听着,我想重申一下,我并不知道。我认为他和他们一帮家伙正在酝酿一些计划。我不知道未来将会发生什么,但是我认为有些事情正在酝酿之中,他们将会试图让这个计划实现。”

格里芬所提到的“他们一帮家伙”,指的就是所谓的“风尘四侠”——詹姆斯、安东尼、韦德和保罗。去年,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在职业生涯的尾声和这三位好友联手打球。

格里芬在这次采访中还表示,风尘四侠最终的集合点可能是纽约。

“我认为勒布朗在前往洛杉矶之前会去纽约。我依然认为,如果你在麦迪逊花园打球,那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格里芬说道,“即便上赛季你去那里打球,依然是那种氛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