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废队友还是让他们更好? 他跟保罗一点不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保罗都是能让队友变得更出色的巨星,但是他们俩还有所不同。近日,美国专家在回答网友问题时解释了詹姆斯和保罗带动队友的区别。

日前,有球迷询问詹姆斯和保罗的带队问题。球迷认为,詹姆斯和保罗都是让队友变得更好的球员,但是现实中,詹姆斯和保罗制造了很多简单的投篮机会,这导致詹姆斯和保罗不在场时,他们的队友思路还是很简单,他们对詹姆斯和保罗太依赖了,以至于詹姆斯和保罗不在时就不会打球了。

对此,培尔敦表示,两人的情况并不一样。保罗实际上不存在这个问题。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在处理上场时间时非常割裂,他们经常上5个替补,这导致替补球员很少和保罗一起打球。当他们一起打球时间很少时,就谈不上依赖了。

而詹姆斯的球队确实存在这个问题。当詹姆斯在板凳上时,他的队友表现明显下降了,在热火和骑士都存在这个问题。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对此表示负责,他说他没有与球员做好沟通工作。

培尔敦认为,这一结果主要是因为詹姆斯的队友习惯于詹姆斯的太全能,而他下场后又不会调整。不过培尔敦并不认为这是队友技术退化的因素,因为詹姆斯离队或者队友换队后,这种情况并不会持续太久。但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培尔敦也没有答案——难道让詹姆斯少打点?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