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爹吹儿子强过基德:比他跳的高还更能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外界很喜欢把湖人榜眼朗佐-鲍尔拿来和杰森-基德相比较,但是“球爹”拉瓦-鲍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儿子比基德更加出色,因为球哥能带领球队赢球。

首先,球爹认为他的儿子比基德运动能力更好。

“我的儿子的运动能力要比杰森-基德好很多。”球爹说道。

但是如果光比较运动能力的话,基德也拥有一些优势,包括适应NBA的比赛强度。许多球探都指出年轻时的基德,启动的第一步速度很快,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关于这点,球爹也承认,但是他相信儿子会比基德取得更大的成功,因为球哥能赢球。

“他(基德)的第一步可能更快,他(基德)的弹跳可能更高,但是他无法像我儿子那样带领球队赢球。我的儿子能赢球。”球爹说道。

基德在新秀赛季带领小牛队取得36胜46负,但是他和格兰特-希尔一起获得了最佳新秀的奖杯。球爹则坚信他的儿子在下赛季能带领湖人重返季后赛,尽管业内人士并不看好湖人进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基德本人对朗佐-鲍尔十分看好,当得知外界拿鲍尔和他相比较时,基德还说自己感到很荣幸。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