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历史8大恶棍:你一会防守乔丹时 我要见血

新浪体育

关注

第八名:查尔斯-巴克利

不要换我下场,我死后有的是时间休息。

仅凭著名的“费城群殴”和“巴小胖抱摔奥大胖”两起凶案,巴克利爵士就应当入选该名单。他是一个前一分钟让你笑,后一分钟就能让你哭的人!他只说他想说的、做他想做的,正确与否,或者合不合适他可是懒得去理会的。罗德曼,兰比尔,奥尼尔都被其痛扁过,在球场上从来都是他打别人,没有人敢打他。他曾说:“职业球员不应该成为‘榜样’,我就认识能灌篮的毒品贩子,难道毒品贩子也能做‘榜样’?”更直认:“我就不是什么榜样!”但是即使强大如此,他也只能排在这份名单的倒数第一位。

第七名:华盛顿汤姆贾科维奇

华盛顿的恶行即使是在这模糊的画面中也能闪闪发光

第十名的巴克利只是将球员打伤,而这位则差点将球员打死。他曾经一拳击中汤姆贾诺维奇面门,使后者做了5次面部修复手术,泪腺被切除。事后诺维奇问医生,为什么我当时嘴巴里有咸咸的味道,答案竟然是:你当时品尝的是自己的脑浆!很难想象在他只排名第九位。

第六名:罗恩阿泰斯特

阿泰:我想要在“强盗”定义内干点什么

前面两位殴打球员可以理解,毕竟赛场上磕磕碰碰,谁能没有点火气。但这位打的不仅是球员,甚至连球迷都不放过。“我坏故我在”是其人生哲学,打架斗殴是其生活的一部分,家族性精神病史,小时候亲眼目睹伙伴被断裂木板刺穿肺部而亡,撞断乔丹肋骨,奥本山宫殿殴打球迷,一手制造NBA恐怖的911事件,现役禁赛记录的保持者,他如果不进这份名单,天理难容。

第五名:丹尼斯罗德曼

我行我素

那三个家伙基本上只是最单纯最原始的打架斗殴,而从这位开始就已经上升到技术性的高度了。炫丽的发型,刺眼的鼻环,夸张的纹身,肮脏的比赛,糜烂的生活已不足以形容这位被称为“人类的标本”的男人。对“它”来说打架是篮球之外的最爱,罚款只是小菜一碟,禁赛如家常便饭,上警察局不要奇怪。

它曾经脸带微笑兴奋的描述它的一次打架经历:我一参战,到处都有人在打架了。我一边挥拳一边被拉住,他们把我拉出战团,我又跑回来继续···· 但如此变态的家伙也只能是接下来这位的小师弟。

第四名:里克马洪

在他世界种只有一种颜色——血红色

前面四位打的好歹是打男人,但眼前这家伙连女人也不放过。马洪是罗德曼的二师兄,坏孩子军团恶人三人组成员之一,被称为“世界坏小子中最坏的一个”,此人外形就酷似一名保镖,几乎成为暴力的代名词,是当时震惊联盟的活塞军团打手之首,联盟所有王牌都由他来亲自绞杀(包括乔丹),如果你看到他发怒的样子,就几乎等于看到了医院的病床。此人退役后联盟欢喜了一阵,不料他在WNBA当教练时恶性不改,在他眼中人类没有性别之分,居然在一次双发球员发生争执时,跳进场中将对方一名叫莱斯利的女球员当场掀翻,顿时全场震精!但即使如此,他也不如后面那位他的大师哥出色。

第三名:比尔兰比尔

没人敢同这头野兽对视三秒钟以上,因为那代表着这三秒是你最后一次看见东西

他是上面两位的大师哥。在面对他时,请你放弃冲进篮下,因为你的每一次上篮都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他经常在赛前就警告裁判:呆一会比赛可能会有点身体接触。如果有不识趣的球迷敢伸手向兰比尔老兄索要签名,得到的只有一个字“滚!”。有哪家媒体妄图进更衣室采访兰比尔老兄,其下场就是听见一头阴郁的野兽嚎叫:“还有10秒……只剩下5秒……滚出去!所有记者都滚出去!” 到了今时今日,兰比尔的恶行在江湖上依然是“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正如他自己总结自己的暴力哲学一样:我其实是一个不喜欢打架的人,我只是在起了煽动作用后,马上走人。

第二名:拉希德华莱士

看我口型——我*你*

前面的那六名恶棍基本上只是用肢体来诠释其恶行,而当前这位是用声音来杀人的,根据天朝武侠小说记载:内力到达至高境界,箫声,琴音皆可作为杀人利器。他的技术犯规次数随着他的名气的增长而增长,如今拉希德已经到了只要敢向裁判抱怨一句,必领技犯的地步。甚至有人怀疑他的犯规次数还不如他的技术犯规次数多,因为在他犯规之前已经两次技犯下场了。他的大嘴不仅针对裁判,而且还瞄准大卫斯特恩。从他嘴里发出的声音已经多次伤到自己球队了,也许这就是恶棍的至高境界吧,如同七伤拳一样,杀敌一万,自损八千。

第一名:查克戴利

“你等一会防守乔丹时,我要见血!”查克戴利所职教的那段历史,是NBA不堪回首的黑色血泪史!

他是这份榜单中唯一一位以教练身份入选的家伙,他是NBA历史上少有的野兽派教练,他将NBA下降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正所谓名师出高徒,只有查克戴利,才能教导出坏孩子军团这种球队,他的三位弟徒弟和一位徒孙都进入了这份榜单,他本人也不例外。在同公牛队的一场季后赛中他曾这样对即将上场的马洪说:“你等一会防守乔丹时,我要见血。”由于职教球风过于彪悍,场面过于血腥,已经到了少儿不宜的程度。这给他带来了不少骂名,收到的恐吓信数不胜数,其中一封这样写道:上帝让我意识到你才是那个撒旦附体的家伙,而不是兰比尔,马洪或其他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