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建议骑士交易欧文去换他 全能内线搭詹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Fansided》媒体报道,关于凯里-欧文请求被交易的事件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现如今孟菲斯灰熊队球员马克-加索尔敦促球队及时补强,否则可能离队。骑士队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去和孟菲斯管理层协商,得到小加对他们来讲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上周,小加索尔公开发表声明,希望灰熊队能够加紧补强,让球队跟上日趋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因为在今年夏天灰熊队非但没有在自由市场淘到宝,扎克-兰多夫和文斯-卡特等人接连离队,再加上托尼-阿伦的谈判僵局,让小加索尔感到一些压力。

尽管小加索尔今年已经32岁,但是他的竞技状态保持很好。上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19.5分6.3个篮板和4.6次助攻。小加索尔的存在让灰熊队一直成为西部强者,尽管球队没有球星聚集,但始终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

如果小加索尔和欧文能够互换东家,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讲,会得到一个非常得力的内线助手。相比于目前骑士队的大个球员,小加索尔拥有远距离投篮能力,篮下的威胁同样是其他球队不可忽视的一点。而且小加的合同将于2019-20赛季结束之后到期,骑士队不必担心他效力短期就出走的问题。

欧文如果去往灰熊,孟菲斯管理层需要解决他和康利之间的磨合,两人都身为控球后卫,球权的分配包括进攻上如何安排,都需要管理层和菲兹戴尔主教练仔细斟酌。

当然如果这笔交易要想达成,骑士队可能还可以拿到灰熊队的选秀权。如果灰熊队感觉欧文不适合球队体系,双方可以寻求第三方球队,一起协商一笔三方交易。

目前灰熊队恐怕很难放弃小加索尔这个内线核心,如果后者一旦像欧文一样迫切离队,那么骑士队管理层可要加把劲儿去争取交易的主动权。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