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扒一扒|众星缺席欧锦赛 为何放弃国家荣誉?

新浪体育

关注

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由于膝盖的伤势他将不会代表希腊男篮参加今年的欧洲篮球锦标赛。

字母哥目前正在中国出席活动,他的原定计划是在中国行后回到希腊国家队报到。然而雄鹿队很显然对字母哥的身体健康状况非常重视,雄鹿队随行人员对字母哥进行了体检,结果并不乐观。

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字母哥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一个赛季。字母哥的场均数据飙升到了22.9分8.8篮板5.4助攻1.9封盖1.6抢断,很难想象他还只有22岁。

字母哥上赛季成功入选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而且字母哥还同时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二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另外还荣获“年度进步最快球员‘称号。

字母哥在今年六月份曾经放出豪言,表示自己将会如希腊的老前辈那般在国际赛场上击败美国国家队。字母哥说道:“我会成为下一个击败他们的人,我会在某处等着他们。”

阅读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