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场均3分人气不输AI 他是天赋最差的传奇

新浪体育

关注

BIG3联赛的一场比赛间隙,艾弗森走向一位红发白人球员,两人击掌,拥抱,寒暄。这一幕让现场球迷沸腾,整座体育馆里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和笑声。艾弗森的人气之高早已毋庸置疑,但真正让球场炸锅的,却是他对面那位身材略微发福的Ball Hogs队队长,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

很多球迷都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但他的绰号一定如雷贯耳:白曼巴。这个职业生涯场均3.1分和2个篮板的白人球员,在11年的NBA生涯里,成为了全世界人气最高的边缘球员,以及一人撼动整个马刺队在谐星界霸主地位的存在……

如果你看不懂我在说什么,回顾以下场景就会明白了。

2010—2011赛季,公牛主场的球迷会坚持看完那些早早就进入垃圾时间的比赛。因为时机一到,白曼巴就会从板凳席上昂首挺胸地站起来,脱去外套,露出超人的紧身衣……

哦对不起,走错片场了。我是说,露出公牛的球衣,然后上场打几个回合。每到此时,公牛球迷就会爆发出全场分贝最高的喝彩声。

甚至,凯尔特人来公牛主场打比赛时,公牛吉祥物贝利还打出了牌子宣示主权:白曼巴是我们的!你们抢不回去了!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