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最佳防守球员预测:勇士两大将上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NBA官网记者弗兰-比林布里对新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得主进行了预测,上赛季三大热门格林、莱昂纳德和戈伯特都入选,此外浓眉哥和克雷-汤普森也入选。

德雷蒙德-格林

连续两年位居第二后,格林终于拿下了最佳防守球员奖。他在防守端的缠斗和全面,是勇士夺冠的保障之一。格林也是勇士防守体系的核心,他在赛场的大吼也会提醒队友不要失位。格林有时候会失去冷静,但是他的激情让勇士的防守体系被捏合在一起。

鲁迪-戈伯特

上赛季戈伯特爆发成长,他已经成为联盟顶级内线。随着戈登-海沃德的离去,戈伯特的进攻端任务会更重,但是防守端的优势也会延续。戈伯特的内线镇守能力非常强,他能封盖一切面前的投篮,对于突破的协防也非常出色。新赛季,海沃德和希尔的离去,将给戈伯特更多协防的舞台。

安东尼-戴维斯

浓眉哥的防守一直很好,上赛季他是最佳防守阵容二队成员,也是最佳阵容一队的成员。浓眉哥镇守内线的能力不用多说,而且他甚至能扑防到三分线外。现在随着考辛斯的加盟,浓眉哥不用担心身后,他更可以发挥自己的协防能力了。

考瓦伊-莱昂纳德

DPOY的两届得主(2015、2016)因为进攻年年提升,导致防守排名年年下降,但是他的防守并不差。巨长的手臂,巨大的手掌,对对手的渴望,莱昂纳德可以在球场上防守5个位置,并且经常上演单防抢断,让对手显得十分无助。

克雷-汤普森

虽然你可能不会在最佳防守球员的投票中看到汤普森的名字,上赛季他也没有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是汤普森在特定的时候确实会发挥防守作用。上赛季他在总决赛中对欧文的防守帮助球队赢得了总冠军。他也经常会防守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或者勒布朗-詹姆斯。这就是克雷实力的证明。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