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正的榜样!哈登向南德州大学捐款10万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fox26houston》报道,休斯顿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日前向德克萨斯南方大学捐款了10万美元,这些资金将被作为学生的奖学金。

近日,火箭球星哈登向德克萨斯南方大学捐款了1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成立奖学金,专门为那些贫困学生提供帮助。

“对于我们来说,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们服务的学生来自于城市里那些社会经济背景最低的群体,他们甚至可能是全州乃至全美最贫困的人群。”德州南方大学总裁奥斯汀-莱恩博士说,“他们能从像詹姆斯-哈登这样的人那里获得一些机会,哈登会赞助这些学生的教育事业,帮助他们梦想成真,从他这样的城市偶像那里获得这样的支持是一种非凡的体验。”

德克萨斯南方大学又名南德州大学,是美国历史上最大最著名的一所少数民族州立研究型大学。哈登之所以赞助这所学校,一方面是因为这所学校位于休斯顿,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这是一所知名的黑人大学。

“哈登的义举有助于帮助那些无法上学的学生弥补差距,他这样的人伸出了援手,给了孩子们很大的帮助。我希望这件事的焦点不要放在篮球上,这是一件关于教育的事情。”莱恩博士说。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