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归队!火箭即将迎回神级大腿 他来当甜瓜备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火箭队记者凯利-艾科报道,今夏自由球员、火箭队旧将约什-史密斯有兴趣重返休斯顿打球,而且双方可能将在近期达成合同。

“刚刚和约什-史密斯沟通完,他曾经在火箭队打球。他非常有兴趣重返火箭队,而且可能在近期完成合同。”凯利-艾科在推特上写道。

约什-史密斯曾是NBA赛场上最全能的大前锋之一。2014-15赛季中期,他在被活塞队裁掉之后与火箭队签约。

那个赛季,约什在火箭队场均得到12分、6个篮板和2.6次助攻,而且在季后赛中表现不错。

2015-16赛季,约什又重返火箭队,打了23场比赛,场均得到6.6分、2.9个篮板和2.1次助攻。

上赛季,约什曾效力过CBA的四川队。今年夏天,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并渴望重返NBA。

近日,约什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和哈登、保罗以及周琦等火箭球员一起训练的照片。从目前火箭队的阵容来看,锋线深度略有不足,如果不能通过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约什是一个不错的备选,他可以为火箭队的锋线带来强度和全面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