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有爱!CP3CP4完美空接配合 这传球一定是亲生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休斯敦火箭队超级巨星克里斯-保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和儿子配合完成空中接力,十分有爱。

虽然是休赛期,刚被交易到火箭、意图在新赛季有大作为的保罗没有丝毫懈怠,一直都在努力训练。

不过今天,他晒出一段不一样的训练视频,他和儿子CP4一起完成了空中接力。视频中,CP4运球往篮下走,保罗则是直接从三分线外起步,CP4看准时机将球往空中一抛,保罗则是顺势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

从空中下来之后,保罗与CP4又完美配合完成了一套庆祝手势。最后,保罗还宠溺的抱了一下CP4,并且美美的拍了一下儿子的屁股,显然是对刚才这些完美的配合十分满意。

进入联盟以来,保罗都以稳健和精准的传球著称。在快船的几年里,正是在保罗的支配之下,球队才有了空接之城的美誉。如今看到儿子虽然年龄尚小,但已经慢慢展现自己的传球基因,保罗一定是无比欣慰。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