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曝火箭能得保罗真实原因 有他能抗衡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火箭队得到克里斯-保罗之前,他就知道保罗在快船队待得不开心。另外,哈登相信保罗的加盟将使得火箭队能够和勇士队抗衡。

不久前,哈登来中国参加活动,期间他还在IG上晒出了一张赤膊训练的照片。照片中,哈登的上肢肌肉线条非常不错,看得出来,他在休赛期没少练力量。

“每个夏天,你都渴望变得更好,并让自己能够为一整个赛季做好准备。”哈登说道,“我知道新赛季将会多么激动人心,我也知道新赛季有多么重要。所以,我将会充分利用好优势。虽然我需要出席很多活动,但是只要我进入球馆,我就会变得非常专注。”

今年夏天,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9届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而哈登的招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知道(保罗)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所以我想了解他的想法。”哈登说道,“他看起来并不开心,所以从那之后,我们的招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很显然,勇士队已经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而且两次夺冠,所以每支球队都试图击败他们。但我们的位置已经在那里了,很显然,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但这(保罗的加盟)让我们在面对勇士队的时候获得更大的赢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