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笑cry!新科FMVP淡定回应黑粉 他选勇士就因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金州勇士队的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最近在推特上表现得十分活跃,而且频频和网友打口水战。

近日,一位来自新西兰的网友在推特上@了杜兰特,并写道:“我的大学篮球队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取得7胜0负的开局。我敢肯定你已经在考虑加入我们了!”

结果杜兰特回应道:“不,你们球队没有足够的投篮。”

事实上,这不是杜兰特近日仅有的一次和网友打嘴仗。一位俄克拉荷马州的老师在发给学生的讲义里把杜兰特作为反面教材,并鼓励学生要学习迈克尔-乔丹,而不是杜兰特。

当杜兰特看到这条新闻之后,他在推特上开玩笑称那个老师应该被解雇。

去年夏天,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让他饱受质疑。尽管他帮助勇士队夺得了总冠军,但是外界对他的质疑和批评依然存在。不过阿杜看起来心态已经变得更好了,虽然是和网友打嘴仗,但时不时地还开一些玩笑或者自嘲。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