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留下来!骑士球迷用这招挽留詹姆斯 能否打动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他的家乡阿克伦的一家运动装备店已经开始努力说服詹姆斯留在骑士队。

今天,一位名叫本-艾克塞罗德的作家在推特上晒出了两张照片。在俄亥俄州阿克伦的一家体育运动装备店里,目前正在出售的T恤和帽子上都清楚地写着“Stay Home 23”

很显然,这是在试图说服詹姆斯在明年夏天能够继续留在骑士队。

今年夏天,随着骑士队在总决赛中以1-4负于勇士队,骑士队的未来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许多美国媒体都在传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将离开骑士队,近日,著名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更是称詹姆斯明年夏天100%将会离开骑士队。

与此同时,凯里-欧文已经向骑士队提出了交易请求,而且他和詹姆斯之间的矛盾逐渐公开化。

如果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再次离开克里夫兰,那么这些T恤、帽子以及骑士队的冠军梦将一起化为灰烬。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