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很吃惊当初换到哈登 雷霆本能获得更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国篮球新闻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场收获颇丰,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近日莫雷谈到了昔日球队的一笔交易,他觉得雷霆队当年做詹姆斯-哈登的交易时有些亏本。

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神爆料,2012年哈登被雷霆队交易送至火箭时,莫雷一直都感觉意外。而且火箭队开出的筹码很低,他们轻而易举地得到了哈登,这一切让莫雷都觉得很是兴奋。

“当你从其他球队得到一个像詹姆斯-哈登一样的球员时,我感觉实际上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可能应该得到更多的筹码。然而从交易谈判到达成一致,整个进程非常之快。但是由于人们总是指责你的错误,当你准备行动之时,通常不会得到应该有的最大益处。”莫雷说。

火箭与雷霆的这笔交易发生在2012年,新赛季即将开始之前,由于提前续约截止日即将到来,雷霆管理层和哈登在此事上没有达成一致。由此雷霆队开启了交易哈登的相关事宜。随后雷霆队送走了哈登、科尔-阿尔德里奇、代奎安-库克和拉扎尔-海沃德,从火箭换来了凯文-马丁、杰里米-兰姆和三个选秀权。

尽管莫雷谈及这笔交易时,认为雷霆队应该得到更多的交易筹码,但是他们用选秀权分别选中了史蒂芬-亚当斯,如今成为当今雷霆队的内线支柱。莫雷当年听到可以交易换来哈登时,感到有些吃惊,毕竟他刚刚获得了年度最佳第六人。

2012年的重磅交易完成之后,莫雷就一直以哈登为球队核心开始建队。火箭队在2014-15赛季一度杀入到了西部决赛,如今克里斯-保罗和哈登的组合,让球队成为了夺冠大热门。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