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威模仿詹皇标志性动作 他俩都是历史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网球女星小威竟是詹蜜?据《The Score》报道,尽管身怀六甲但塞雷娜-威廉姆斯仍坚持训练,并模仿了勒布朗-詹姆斯标志性的撒镁粉动作,惹得詹皇点赞,并邀请小威一起训练。

怀孕也丝毫无法阻挡小威,即使已到了妊娠晚期,小威也仍会在训练馆现身。而她最近一次挺着大肚子训练还吸引了NBA巨星詹姆斯的注意。

《体育画报》披露了一段视频,期间一袭黑衣还戴着帽子的小威在训练馆内摆了一个盆,并惟妙惟肖地模仿起了詹姆斯在比赛前标志性的撒镁粉动作。《体育画报》调侃称小威也化身成了詹姆斯。

这无疑引起了詹姆斯本人的极大兴趣。他转发了这段视频并写到:

“训练、训练、训练!!你就是GOAT(史上最佳),实在太了不起!!我要将满满的爱和正能量送给你和你的宝宝!不管啥时候,只要你想一起训练,招呼一声就行了。我俩可以互相促进!!#史上最佳小威#撒镁粉#为伟大而拼搏@Serena Williams”

俗话说英雄惜英雄,作为在各自领域都取得非凡成就的球星,詹姆斯和小威之间互生敬意也是可以理解的。不妨期待二人同时现身训练场吧。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