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说唱天王公开挺球爹 自掏腰包买鞋支持创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球爹”拉瓦-鲍尔的那张大嘴让他饱受质疑和批评,但是有一个人今天站出来公开力挺球爹,那就是美国说唱天王Jay-Z。据Jay-Z透露,他还自掏腰包买了3双球爹家的球鞋。

“拉瓦-鲍尔,他说他要开创自己的公司,每个人的反应都是:‘你应该去和耐克签约。’也许他有些事情的处理方式不对,也许他有一张大嘴巴,但是我买了三双(球爹的鞋子),不是他送给我的,是我自己买的。我认为他有自己的愿景。”Jay-Z在谈到球爹时说道,“我为什么不能支持他?他觉得自己可以改变文化,他的儿子将会足够有名,他们可以创建一个大品牌。”

“当别人想要开创自己的事业时,我们为什么会感到如此不安?我觉得这很难理解。他为什么就不能推出自己的球鞋?有人会说:‘他的球鞋很糟糕。’但是请记住,我见过一些很糟糕的UA球鞋,我甚至也见过一些很糟糕的乔丹球鞋,但迈克尔-乔丹是最伟大的球员。”他继续说道,“当初我们创办Roc Nation(Jay-Z自己的经纪公司)的时候,别人也不看好我们。但是我们创建了品牌,并成为一种文化,这种事情是可以发生的。”

事实上,一些大的运动品牌曾有意签下球哥,但是球爹狮子大开口,要价10亿美元(后来变成30亿美元)。由于没有任何球鞋代言合同在手,球爹的公司BBB推出了自己的球鞋,最低售价每双495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