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老板赞球哥:像魔术师 科比后就他令人激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朗佐-鲍尔,她认为自从科比之后,没有一位湖人新秀能够像球哥那样令人激动人心。

“我认为没有其他新秀,也许除了科比之外,(能够像朗佐-鲍尔)这样激动人心。”珍妮在采访中说道,“朗佐的身上有些特别之处,我认为那是因为他只专注于打球,他非常无私。”

“他有一种人格魅力,事实是,他在UCLA的队友们都非常喜欢和他一起打球,而且对他的评价都非常高。”珍妮继续说道,“我认为他将会为湖人队带来一种元素,和当初的‘魔术师’约翰逊非常相似。”

在珍妮的这段采访中,她已经把球哥和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位球员——科比和“魔术师”相提并论,这足以看到湖人管理层对球哥的期待。

作为今年的榜眼秀,球哥从一开始就被寄予厚望。今年夏季联赛,他的表现非常抢眼,并成为MVP。近日,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对球哥也有相似的评价,他认为继“魔术师”之后,球哥是第一位拥有这种天赋的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