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凶猛模式!詹皇凌晨5点半开练 这肌肉真可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始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进入了赛季状态。今天,他凌晨5点半就起床训练。

“让我们加油!起床准备训练,凌晨5点38分。没有借口!#凶猛模式#为成为伟大而奋斗”詹姆斯今天在推特上写道。

之后,詹姆斯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在健身房训练的视频,并且不断地说着:“训练、训练,没有借口!”

等到训练结束之后,詹姆斯在IG上晒出了一张他上身赤膊晒太阳的照片,并写道:“哥们,我感觉太棒了!”

虽然进入NBA已经14年,但是詹姆斯的竞技状态始终处于巅峰,这和他的刻苦训练以及规律的生活节奏密切相关。

上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6.4分,投篮命中率55%,外加8.7次助攻(生涯新高)、8.6个篮板(生涯新高)和1.2次抢断。此外,他还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在总决赛场均三双的球员。

也许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我们会看到一个更加恐怖的勒布朗-詹姆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