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俄州学校用KD当反面教材 阿杜:这老师该被解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转投勇士队的决定让他成为了公敌,而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位教师更是在教学讲义里把杜兰特作为反面教材给学生举例。

近日,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一位教师的讲义内容被曝光,为了教导学生不要作弊,这位老师在讲义中鼓励学生要学习迈克尔-乔丹,而不是凯文-杜兰特。

以下是讲义里的这段内容:

“不要成为凯文-杜兰特。

去年夏天,在西部决赛中输给金州勇士之后,KD离开了雷霆。他认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是加盟那支将他淘汰出季后赛的球队。不要像KD那样。不要走捷径。就像是作弊、剽窃和抄你朋友的作业,虽然看起来不是大事,但是这样的坏习惯会影响到你今后的生活。此外,要努力从始至终。半途而废不可取。”

“要成为迈克尔-乔丹。

MJ!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6届总冠军,4届MVP。MJ有走过捷径吗?他有在挑战面前退缩吗?没有!所以要像迈克那样。”

现在看来,虽然杜兰特离开雷霆队已经一年多了,但是俄州人民依然没有原谅他。

值得一提的是,当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看到这段内容之后,他写道:“无论这是谁干的,他都应该被解雇并被扔进监狱。”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