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转推致敬昔日死敌:这有一头绝对的猛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转发了凯文-加内特的一条推特,并向这位传奇巨星致敬。

加内特今天在推特上晒出了一段老视频,那应该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加内特在训练场上连续单挑文斯-卡特、拉希姆和杰森-基德等美国男篮队友,而且不断轻松得分。

KG在推特上自夸是“单挑之王”。

有趣的是,詹姆斯随后转发了加内特的这条推特,并写道:“绝对的猛兽!想谈论一头独角兽吗?好吧,这里就有一个#Big Ticket”

(注:Big Ticket是加内特的外号)

加内特也算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一个劲敌,无论是在骑士还是热火,詹姆斯在季后赛中与拥有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的凯尔特人有过多次经典交锋。

去年,加内特正式宣布退役。而詹姆斯今天转发加内特的这条推特,可以说是在向这位传奇巨星致敬。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