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闹大了!雷霆大核出不去美国 跟政府家人决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NBC体育报道,由于自己的护照被土耳其政府取消,俄城雷霆内线恩尼斯-坎特可能无法参加12月7日在墨西哥进行的海外常规赛。据悉,坎特可能申请再次入境许可。

还记得土耳其政府取消了坎特的护照吗?而这一决定,可能会影响到雷霆在(当地时间)12月7日于墨西哥城进行的对阵篮网的海外常规赛。

据《Norman Transcript》的Fred Katz报道称:

“没有合法有效的护照,他(指坎特)将无法前往除加拿大以外的任何国家。加拿大允许持绿卡的美国公民进入本国,但墨西哥没有这样的政策。”

“坎特可以申请再次入境许可,这是授予护照被取消的外籍公民的一份特殊文件,前提是美国政府认定该公民被取消护照的理由不合法。持有该份文件,坎特将会被允许离开美国前往其他国家并返还,比如墨西哥。雷霆计划在动身前往墨西哥城之前为坎特争取到这份文件。据知情人士透露,坎特目前尚未获得这份文件,好在他有的是时间。”

由于支持此前在土耳其发动政变的反政府武装,坎特已被土耳其现政府视为国家公敌,他和土耳其境内的家人也已断绝关系。此前坎特游历各国时曾一度滞留,他甚至考虑过加入美国国籍。如果坎特真的因护照问题无法前往墨西哥,雷霆届时损失一员大将不说,他未来的生活也必将受到严重影响。

2016-17赛季,现年25岁的坎特为雷霆出战72场,皆为替补,场均出战21.3分钟,得到14.3分6.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4.5%。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