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欧间有大矛盾?不存在的 听14年老兵怎么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the Score》报道,克里夫兰骑士今年休赛期出了很多事情,但是老将邓台-琼斯称,凯里-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矛盾被夸大了。

今年夏天,骑士队内出现了很多矛盾,欧文突然宣布不想和詹姆斯继续一起打球,想要独自挑大梁,这给了骑士一个意外的打击,也让詹姆斯和欧文的关系变得非常紧张。

不过,日前,前骑士球员老将琼斯却表示,骑士应该在作出重大改变之前耐心等待,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矛盾被夸大了,他们俩没有那么大的矛盾。

“我认为媒体的很多报道都夸张了。我在NBA打了十三四年了,我见过真正紧张的关系。而现在,(詹姆斯和欧文)这不是紧张的关系。当你的去i对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而且拥有顶级的球员时,你当然会有一些独特的地方。在NBA中,这样的场面太正常了。不过他们俩的关系并不紧张,他们走在一起时不会不说话。”琼斯说。

琼斯认为,虽然欧文和詹姆斯之间可能会有分歧,但是他不认为两人的关系已经被破坏到不可能修复的地步,琼斯认为,欧文和詹姆斯的关系在开赛前还有可能改善。

“在我看来,这是有可能的,他们俩都是联盟里顶级的球员,他们能一起打球,一起做任何事并完成他们以前做到过的事情,就像他们过去展示给你们看的一样。”琼斯说,“没有什么是不能修复的,没有什么是固定不变的,他们也没有什么不一致的意见,没有人有什么不满。联盟里任何事情都可以解决,任何人都可以一起打球。我认为他们俩的关系可以通过一次小交谈来修复。”

琼斯并不是唯一相信詹姆斯和欧文能解决双方分歧的球员,凯文-杜兰特也在当地时间周四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