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K队史最佳阵容两队都有他 另一队他也必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一个沙克,多座丰碑。近日,沙奎尔-奥尼尔晒出了NBA 2K18游戏分别将他选入洛杉矶湖人和迈阿密热火队史最佳阵容的图片,并表示自己很荣幸。

作为“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奥尼尔一生辗转多支球队,但他主要的丰功伟绩还是在魔术、湖人和热火三队所创,而这3队的历史也永远绕不开这位大块头。

近日,NBA 2K18游戏推出一项新举措,为30支球队分别设立一套队史最佳阵容。此前他们曾晒出湖人队史最佳阵容的图片,询问球迷“还有谁可以入选?”,而这张图片中领头的,正是身穿湖人34号球衣的奥尼尔。

除了这张图片外,奥尼尔近日又在推特上晒出了他被2K18游戏选入热火队史最佳的图片,和他一起出现在图片中的是身穿热火3号球衣的德维恩-韦德。

看到自己同时入选两队的队史最佳阵容,即使是见惯大风大浪的奥尼尔也难免情绪激动。他随后写到:“NBA 2K18将每支球队的历史最佳聚集在一起,推出了崭新的队史最佳阵容。而我很荣幸能入选湖人和热火的最佳阵容。@NBA2K”

在为魔术效力4个赛季后,奥尼尔于1996年转投湖人,2004年又加盟热火,直至2007-08赛季中途离开。奥尼尔一生6次进入总决赛,均是在效力这3队期间(魔术1次、湖人4次、热火1次),而湖人21世纪初的三连冠和热火2006年队史首冠也纷纷打下了他深深的烙印,因此他出现在这2队的队史最佳阵容里也属情理之中。

球迷对此调侃称:“沙克先别激动,赶快去看看2K18的魔术队史最佳阵容里,是不是也有你?”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