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今夏运作为追赶勇士 火箭有机会联盟第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CSN体育》报道,今年夏天自从休斯顿火箭队招揽克里斯-保罗入队之后,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被问及过多次关于勇士队的话题。近日莫雷接受采访时称赞,勇士队是一支史诗级的球队,想要击败他们有些难度。

金州勇士队近三年赢得了两个总冠军,而且卫冕冠军在今年夏天保留住核心阵容之后,还不断招揽新援入队,这让本就实力强劲的勇士队,再次得到了补强。勇士队上赛季季后赛中,一共只输了一场总决赛比赛,其余全部取得了胜利。足以看出这支球队的伟大。

“其实我觉得一直研究考虑一支球队在自己的战略计划中,是错误的。我已经在联盟中呆了15年,我最终还是要回答这个问题。现在我觉得我们有一个成为NBA实力第二强球队的机会,另外勇士队是一支史诗级的球队,他们可以击败任何时期的强者,是历史上最好的球队。”莫雷接受采访时说。

“事实上,你可能反对这个观点,因为一些球队曾经无限接近或者之前完成过如此骄人的壮举。不过我迫使自己去研究勇士,因为现实就是我们只想赢得总冠军。这些就是我唯一想完成的,所以我不得不考虑勇士队。”

火箭队与勇士的对决,将是新赛季的揭幕战。届时刚刚完成新阵容调整的火箭,能否抵挡住卫冕冠军的火力,让很多球迷所期待。

“今年夏天我们的确补强了,但是想要赶上(勇士队)实在太难。你不仅想要增添球员使得球队不断前进,同样你还需要冒更大的风险。我们之前并没有完美地追赶,使得我们没有追上与勇士队的差距。所以我们必须冒险。”莫雷最后说道。

保罗的加盟让火箭队成为双核球队,尽管他和哈登是否融合是外界担忧的一个因素。不过从莫雷的话中可以看出,火箭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风险交易中去获得意外之喜。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