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巅峰奥尼尔到现在什么水平 他儿子给出了答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大鲨鱼”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奥尼尔认为,如果他的父亲在当今NBA打球,那么他将会比在过去更有统治力。

“如果我的父亲处于巅峰期的时候在当今NBA打球,我认为他将会比过去更加有统治力。”沙里夫-奥尼尔在推特上写道。

应该说,我们很难反驳沙里夫的这个观点。奥尼尔可能是NBA历史上最有统治力的内线球员,即便是在联盟对抗激烈的上世纪90年代,也没有人能够在低位顶住大鲨鱼,甚至连两、三个人都不一定可以。

随着进入21世纪,NBA的打法发生了重大变化,比赛节奏越来越快,身体对抗变得越来越不激烈。

早已担任评论员的奥尼尔就经常抨击现在的NBA里面纯中锋越来越少了。我们可以假设,在如今这个越来越讲究进攻拉开空间的NBA,奥尼尔的内线就是一个超级Bug,他可以更加轻松地得分和抢篮板,而且会比过去更加有统治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