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IG晒新球衣定妆照 生涯第15季他等不及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IG上晒出了他穿着骑士队新赛季球衣的照片。

“Welcome to the Terrordome!让我们尽快开始新赛季!凶猛的第15个赛季#为成为伟大而奋斗#凶猛模式#我现在感觉非常棒,这很恐怖”詹姆斯在IG上写道,并晒出了他穿着骑士新赛季球衣的照片。

(注:Welcome to the Terrordom是一首歌,而Terrordom是指令人感到恐惧的地方)

照片中,詹姆斯的表情十分严肃,并且秀起了他的手臂肌肉。

上赛季,骑士队在总决赛中负于勇士队,没能卫冕。今年休赛期,骑士队又经历了一番闹剧,特别是欧文提出交易请求。

无论欧文最终是否离开骑士队,詹姆斯都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无论明年夏天是否离开骑士队,詹姆斯目前的专注点就是带领骑士队争夺总冠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