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开车扣篮挑战?登哥玩出花 确定不是来秀多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多位NBA球员都已经参加了开车扣篮挑战赛(Drive-by Dunk Challenge),但是和他们不同的是,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不是开着车去扣篮,而是坐着快艇。

开车扣篮挑战赛(Drive-by Dunk Challenge)在NBA球员里玩得很火,球员在开车过程中只要发现路边有篮框,比如是人家的后院里,那就要下车,然后拿着篮球去完成扣篮。

近日,哈登也尝试参加这个扣篮挑战赛,不同的是,他的代步工具不是汽车,而是快艇。

“我看到许多家伙都从车上跳下来并参加这个扣篮,但我们现在在迈阿密,所以我得从快艇里跳下去。”哈登在视频里说道。

紧接着,他从快艇跳上岸,然后悄悄地靠近岸边的一个篮球场。当时,球场上有一群小伙子在打半场,可能是打得太专注,他们根本没注意到哈登正靠近他们。

找准时机之后,哈登开始奔跑加速,并在那个篮框上完成了一个突破扣篮。此时,在那个半场打球的小伙子才反应过来。而哈登则大喊一声,然后迅速逃跑并返回那艘快艇。

就这样,哈登完成了他的“开快艇扣篮挑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