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换保罗是为哈登减压 单靠一人很难进西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克里斯-保罗今年夏天成功加盟休斯顿火箭,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近日接受采访时称,保罗的到来会为球队分担压力,特别是能够减缓詹姆斯-哈登肩负的重任。

保罗加入火箭队之后,很多人都在考虑球队如何分配球权给两人,让这两位控卫如何将球队的进攻变得更为流畅。不过上赛季哈登带领球队止步于西部半决赛之后,火箭队在招募保罗时,一直希望他能够给哈登分担一些压力,或许这样能够促使火箭再一次重返西部决赛。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今年夏天的操作,让火箭队完成对一位超级巨星的招募。从他的角度来谈保罗的加盟,莫雷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从我的观点来看,随着克里斯-保罗的转会,球队有了很大的动力。要求一名球员带领一支球队杀入到西部决赛,然后再到总决赛,这对他(哈登)来讲实在太不容易。”莫雷说。

哈登上个赛季的表现让人们瞠目结舌,摆脱了以往赛场外的陈年旧事,他真正成为球队的一员核心。上赛季哈登场均能够贡献29.1分11.2次助攻,真实命中率高达61.3%。哈登在德安东尼主教练的带领下,成功转型成为一名双能卫,这是他乃至火箭队取得的最大进步。

不过在第二轮季后赛与马刺的对决中,哈登最后一战11投仅2中得到10分,外加6次失误。疲惫的他孤掌难鸣,状态一旦无法调整好,球队就可能崩盘。

如今保罗的加盟让火箭增添了一员核心,他能够让哈登得到更充分的休息时间,从而有更多调整的时间。

“克里斯的加盟无论如何都是一项关键的转会,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你下赛季再也不会看到一个球员,步履蹒跚肩负着球队重任,在夺取总冠军的山路上一人艰难前行。我们不能把重任全部压在一个球员身上,我认为保罗也同意我的观点。”莫雷最后说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