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致敬!绿军老板确认将退役队魂球衣 就在下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老板斯蒂芬-帕格柳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凯尔特人将在下赛季退役保罗-皮尔斯的球衣。

39岁的保罗-皮尔斯将在今夏正式退役。上个月,凯尔特人正式宣布签下保罗-皮尔斯,这使得皮尔斯可以以绿衫军球员的身份结束职业生涯。

“我们很荣幸保罗(皮尔斯)选择以一位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凯尔特人当时在声明中说道,“他是凯尔特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一位总冠军。我们祝贺保罗拥有一个名人堂级别的职业生涯。我们也期待看到他的球衣悬挂在TD花园球馆的上方。”

皮尔斯无疑是凯尔特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1998年,皮尔斯以首轮10号秀的身份加盟凯尔特人。直到2013年夏天,皮尔斯在一桩大交易中被送到篮网队。

2008年,皮尔斯帮助凯尔特人队夺得NBA总冠军。

今天,凯尔特人队老板斯蒂芬-帕格柳卡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凯尔特人将在下赛季退役保罗-皮尔斯的34号球衣,而具体的时间将在近期公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