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西部排名预测:勇士榜首 新贵跻身季后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对NBA新赛季的西部排名进行了预测,勇士排名榜首,火箭和马刺分列第二和第三。

1、勇士

预测战绩:66胜16负

上赛季战绩:67胜15负

勇士上赛季输了15场,但是这个数字容易产生误导,因为其中有许多失利是因为勇士人员不整。事实上,勇士队上一次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输掉常规赛,除了输给骑士之外,那就是去年11月5日。随着联盟对新赛季的赛程做出重大调整(球员将获得更充足的休息时间),一支健康的勇士队可能再次挑战70胜。

2、火箭

预测战绩:57胜25负

上赛季战绩:55胜27负

得到克里斯-保罗的火箭队只能比上赛季多赢2场?但是最近这几年,我们已经见过不少超级球队在组建之初遇到的磨合问题。上赛季,得到凯文-杜兰特的勇士队在赛季初就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事实上,西部并不只有火箭队的阵容得到了升级,整个西部都变得更强了。

3、马刺

预测战绩:54胜28负

上赛季战绩:61胜21负

今年休赛期没有像马刺计划的那么进行。自由球员市场开始之前,马刺就失去了得到保罗的机会。此外,马刺队还失去了侧翼乔纳森-西蒙斯。他们在今夏的最大引援就是鲁迪-盖伊,后者刚从跟腱伤势恢复过来。但是我们的专家团依然对马刺有信心。

4、雷霆

预测战绩:50胜32负

上赛季战绩:47胜35负

就像火箭球迷在纳闷保罗的加盟只能让火箭队多赢2场,雷霆球迷可能也不能理解保罗-乔治的加盟只能让雷霆多赢3场。然而,这个战绩足以让雷霆在季后赛首轮获得主场优势,这可能比常规赛的胜场数更加重要。

5、森林狼

预测战绩:48胜34负

上赛季战绩:31胜51负

去年,我们的专家团预测森林狼能比前一个赛季多赢10场,但是他们最终只多赢了2场。今年,专家团预测森林狼将比去年多赢17场,从而结束连续13年无缘季后赛的尴尬,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6、掘金

预测战绩:46胜36负

上赛季战绩:40胜42负

说到连续无缘季后赛,掘金自2012-13赛季之后也再未能进入季后赛。从那之后,NBA的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保罗-米尔萨普搭档约基奇,预计将帮助掘金重返季后赛。

7、快船

预测战绩:45胜37负

上赛季战绩:51胜31负

通常来说,失去一名超级巨星的球队,常规赛胜场数将会大幅减少,比如后詹姆斯时代的起诉和热火。但是我们的专家团预测快船在失去保罗之后只比上赛季少赢6场。如果快船能取得45胜并且进入季后赛,这本身就是一场胜利。

8、爵士

预测战绩:44胜38负

上赛季战绩:51胜31负

爵士失去了海沃德,但我们的专家团并不认为他们会失去季后赛的资格。多亏戈伯特,爵士是上赛季防守最强的球队之一,每100回合丢102.7分,联盟第三。得到里奇-卢比奥,对爵士的防守应该会有帮助,还有塞弗洛萨和乌度。

9、开拓者

预测战绩:42胜40负

上赛季战绩:41胜41负

10、鹈鹕

预测战绩:41胜41负

上赛季战绩:34胜48负

11、灰熊

预测战绩:35胜47负

上赛季战绩:43胜39负

12、小牛

预测战绩:33胜49负

上赛季战绩:33胜49负

13、湖人

预测战绩:32胜50负

上赛季战绩:26胜56负

14、国王

预测战绩:29胜53负

上赛季战绩:32胜50负

15、太阳

预测战绩:28胜54负

上赛季战绩:24胜58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