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一名宿中锋要买火箭了!这事他也做姚明替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NBA名宿迪肯贝-穆托姆博近日透露,他正在组建一个财团来收购休斯顿火箭,预计在未来数周内组建完毕,届时会有多名商业巨头加盟。难道,火箭真将成为穆大叔的球队?

当地时间本周二,穆大叔现身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参加“美孚一号”举办的活动,并接受了《For The Win》的采访,大谈自己的成功秘诀。在采访的最后,穆大叔谈到了收购火箭,此前有报道称他对此非常感兴趣。

“我正在组建一个财团来收购火箭,而我们马上就要搞定了,”穆大叔说,“预计会在未来数周内组建完毕,如此一来我也将有机会参与火箭的竞购。届时将有不少商业巨头前来加盟,他们不仅富可敌国,而且也都是很不错的人。”

不过,穆大叔拒绝透露任何即将加盟的商业巨头的姓名。

自从传出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有意出售球队的消息后,已有多名休斯顿当地巨富表达了收购火箭的意愿,甚至流行天后碧昂斯也参与进来,但球迷们最感兴趣的还是有哪些火箭名宿会入主航天城。此前姚明已明确表示不会参与竞购,而备受休斯顿球迷爱戴的穆大叔则要为此一搏。

穆大叔生涯最后5个赛季是在火箭度过的。他在此出战267场常规赛,先发85场,场均出战15.6分钟,得到3.2分5.4个篮板1.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2.2%。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