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记曝韦德被买断或去骑士 重回热火也是候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Amicohoops》报道,芝加哥公牛队计划和德维恩-韦德买断合同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预测韦德可能会选择辅佐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美国著名篮球记者Stephen A。 Smith爆料,韦德的合同一旦被买断,除了骑士还会可能考虑重返热火。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预计韦德和公牛的买断谈话将会在明年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前开始。在这段时间,韦德可以审时度势,观察自己预期的下家是怎样的发展情况。

Stephen A。 Smith谈到韦德买断合同事宜时这样说道:“我预料韦德的事情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如果不是被交易送走,那么唯独两个地方他可以选择。重返迈阿密,或者加盟骑士队和詹姆斯重做队友为总冠军奋战。不过他最终还是会回到迈阿密终老。”

韦德上赛季在公牛效力期间,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8.3分4.5个篮板和3.8次助攻。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韦德如今仍对很多球队有着不菲的价值。如果一旦达成和公牛的买断协议,他将获得合同中的2400万美元,并且拥有自主选择新东家的权利。

如今热火队多名球员已经开始招募韦德的行动,为迎接他们的英雄而做着努力。然而骑士队能否开出让韦德满意的合同,这将是后续招募的关键。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