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续前缘?发带帮首领与灯泡同训 底薪回归火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联盟公布新赛程之后,距离新赛季开战开始了倒计时。休斯顿火箭队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大名单,不过近日前NBA球员约什-史密斯和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一同训练的视频被曝光,难道约什将重返火箭队吗?

根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David Astramskas爆料,史密斯近日积极参加训练,并且与他一同训练的是前火箭队友哈登,和刚刚在今年夏天加盟休斯顿的保罗。这一迹象表明,史密斯很可能通过这次训练,来表达他重返NBA的心愿。

约什上赛季效力于CBA四川金强队,他的表现却让很多人大失所望。史密斯场均能够为四川队贡献18.8分10.6个篮板和2次封盖。不过他只打了26场比赛,就被四川队替换掉,这也让昔日的“鹰王”尴尬地结束了自己的CBA之旅。

如今史密斯再次现身丰田中心的训练场,与他同台的除了火箭“灯泡”组合之外,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中国球员周琦的身影。

史密斯之所以能够和这些人一同参加训练,是因为之前彼此都做过队友。史密斯曾在2014-15赛季效力于火箭,在此期间他帮助球队杀入到了西部决赛。随后约什转会到了快船,在这里他成为保罗的搭档,然而在洛杉矶不得志,约什随后又重回了火箭。

由于火箭队目前薪金空间比较紧张,所以如果约什与老东家签约,可能只能拿到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不过约什如果加盟火箭,会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帮助火箭在内线补充实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