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北境王签前火箭侧翼 这队堪称火箭旧将收割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沃神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前火箭队侧翼KJ-迈克丹尼尔斯已经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沃神指出,KJ与猛龙队的这份合同是部分受到保障。

今年24岁的迈克丹尼尔斯是2014年的32号新秀。2015年2月,他被交易到火箭队。

迈克丹尼尔斯是一位运动能力非常出色的侧翼球员,但是他在火箭队的表现机会并不多,出场时间也非常有限。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KJ被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队。

职业生涯至今,KJ-迈克丹尼尔斯场均得到5.3分和2.2个篮板。

作为今夏的自由球员,迈克丹尼尔斯最终与猛龙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部分保障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猛龙队对火箭队旧将情有独钟,比如凯尔-洛瑞、帕特里克-帕特森(帕特森今夏转投雷霆)和路易斯-斯科拉(斯科拉今夏加盟CBA联赛)。此外,凯尔-维尔彻(作为克里斯-保罗交易的筹码被送到快船,然后被裁掉)前两天也和猛龙队签约。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