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谈詹欧矛盾:在NBA很常见 他们能解决问题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对于凯里-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并摆脱勒布朗-詹姆斯的阴影,凯文-杜兰特并不感到惊讶,他认为这样的事情在NBA常发生,不过杜兰特相信詹姆斯和欧文能够解决他们之间的矛盾。

“这是一个常规的NBA问题,不是吗?许多球队以前都经历过这种事情。”谈到骑士队的闹剧时,杜兰特这样说道,“他们将会解决问题。那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一支总冠军球队。他们将会解决的。”

自从欧文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之后,他和詹姆斯之间没有任何交流。虽然骑士队已经在和其他球队讨论欧文的交易,但是由于要价很高,所以短期内很难完成。

如果欧文在训练营开始之前没有被交易出去,那么骑士队的氛围将会变得很尴尬,但是杜兰特相信詹姆斯和欧文将会解决他们之间的矛盾。

“这不是世界末日。”杜兰特说道,“他们曾在一起赢得过总冠军。他们都爱对方。如果凯里有其他的想法,这是他的事情。我敢肯定无论发生什么,最终都会出现一个对他们都是最有利的解决方案。但这只是一个常见的NBA问题,而且发生在两位超级球星的身上。”

近日,杜兰特和詹姆斯、安东尼一起在纽约打野球。对于这场群星云集的野球赛,杜兰特轻描淡写地说道:“这就是一场野球赛。没什么大不了的,老实说。我们一直都这么做。如果有人想打球,那我们就一起打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