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牛!郭艾伦成AJ国际球员头牌 两项第一谁不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NBA记者尼克-德宝拉报道,今年23岁的中国辽宁队后卫郭艾伦不仅是第一位签约乔丹品牌的CBA球员,他更是成为了第一位拥有自己的乔丹签名球鞋的国际球员。

据了解,郭艾伦与乔丹品牌签订的这份合同,他的年薪将超过300万美元。

“中国球迷都为我感到骄傲。”郭艾伦在接受尼克-德宝拉的采访时说道,“我的队友们也总是和我开玩笑,他们要我为他们免费提供乔丹品牌的球鞋。”

郭艾伦已经是CBA赛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外界都期待他能够登陆NBA。过去几年的夏天,郭艾伦都会去美国训练,而且常与NBA球员一起训练。今年夏天,他就与雷霆队的常规赛MVP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起训练。

对于郭艾伦来说,虽然他目前仍在CBA联赛打球,但是他的终极目标依然是NBA。

“CBA联赛现在的竞争非常激烈,我认为我可以在这里继续提升。”郭艾伦说道,“一旦我觉得自己做好准备并且已经达到了那个水准,我希望去NBA。”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