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荣耀!KD携冠军金杯衣锦还乡 谈川普他竟爆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的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今天带着金灿灿的奥布莱恩奖杯衣锦还乡,并享受家乡人民对他的掌声和欢呼。

今天,杜兰特的家乡——美国马里兰州的乔治王子县举行了盛大的“凯文-杜兰特日”的游行活动。

杜兰特带着金灿灿的奥布莱恩奖杯来到家乡,可谓是衣锦还乡。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的第一个NBA总冠军,所以他希望能够和家乡父老一起分享喜悦。

游行过程中,杜兰特告诉现场的群众,能够把总冠军奖杯带回家乡对他意味着一切。

“希望我今后能带回来更多的总冠军奖杯。”杜兰特对着人群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家乡距离美国白宫只有30分钟的车程,而最近在美国弗吉尼亚爆发的白人种族主义暴乱引起了全美国社会的关注。

与此同时,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在内的多位NBA球星都通过社交媒体抨击美国总统川普。

当被问到对此事的感受时,杜兰特不仅对他的同行们表达了支持,而且还在谈到川普时爆了粗口:“当然了,当然了。应该就是这样。我们TMD不会和他(川普)站在一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