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一能力令莫雷折服:他不打球将成顶尖销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沃神的专访时称赞了詹姆斯-哈登的招募能力,并笑称哈登的存在让他(莫雷)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他本身不是一个外向的人。”莫雷在谈到哈登时说道,“他是一个实干者,一个安静的家伙,渴望赢球。如果他不在这里打篮球,他也许会成为一家公司的顶尖销售。他也可能成为一个制定策略的人,因为他非常聪明。”

“换句话说,他在一对一和别人交流的时候非常有说服力。很显然,出色的人都喜欢和同样出色的人聚在一起。无论是美国篮球的训练还是参加婚礼,他们会聚在一起交谈。如果是一对一交谈,我可以说詹姆斯(哈登)是一位不可思议的招募者,因为他很聪明。他知道自己的计划。他希望为球队执行计划。说实话,有他在,这让我的工作变得轻松。”

正如莫雷所说,最近这几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哈登为火箭队招募到不少强援。去年夏天,火箭与埃里克-戈登以及莱恩-安德森的会面,哈登都参加了。上赛季,路威也受到过哈登的招募,他最终被交易到火箭。

今年夏天,火箭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据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透露,保罗向快船队提出交易请求,因为他想和哈登一起打球。卡梅罗-安东尼只愿意为火箭队放弃交易否决权,哈登当然也是重要因素。

(罗森)

加载中...